Monday, March 28, 2011

V-COOOL大号妈咪包

妈咪们有了小宝宝后出门时是不是觉得包包都乱得不得了,好像垃圾袋一样?
我就有这个困扰,不是找不到手机就是找不到纸巾,手帕钱包什么,掉了电话一点都不出奇。V-COOOL妈咪包就是妈咪的最佳选择!虽然不是什么名牌,不过最重要是实用。

PRICE 价钱 RM59.90 / SGD30.00
DELIVERY CHARGE NOT INCLUDED 邮费 另计
  


【产品]名称】V-COOOL大号妈咪包
【产品尺寸】下底长38, 上开口50, 高32, 宽18CM
【产品材质】花瑶布+人造革+涤纶
【产品特点】   
里面口袋多,可在把宝宝出行的东西全都放进去(比如:可以放3到4个奶瓶,1个保温筒, 6片尿不湿, 1包湿巾,1包干纸巾, 2到3件衣服, 毛巾, 尿垫, 润肤霜, 防晒霜, 洗发水, 钱包,手机, 记事本等)
产品外观设计时尚, 也可以平时上班用
包里面有拉链设计,可以安全的放钱包,手机等
包底均为硬底设计,放的东西再多,底也不会沉下去
【清洁方法】用中性肥皂水在温水中轻轻地手洗,用前晾干,不可机洗,干洗和拧.

妈咪包共有四种色:大红、深蓝、咖啡色,黑色。








DETAIL VIEW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