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♥大卫排卵试纸♥David Ovulation test♥买5送2!!!





好消息!!!
♥大卫排卵试纸/早孕试纸♥2011新包装♥买5送2哦!送尿杯


大卫品牌试纸 2011新包装,新说明,复函排卵推算表!


让您更清楚容易推算自己的排卵期!


即日起,所有购买排卵试纸的JM们都可以免费得到尿杯了~






最新包装里复函的“排卵推算表”最新包装里复函的除了可以帮助您更清楚的推算排卵期外,还有“实际检测图”给您记录检测线色度值。




如何使用这多用途的卡片?


1. 请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。


2. 请转动右侧““排卵推算盘”找出对应的检测开始日,按照左图色度卡,找出与检测结果最接近的色度值进行标记(如理论图所示)。当检测线色度明显加深时,建议每天检测两次以上。


3. 找出LH高峰值。推算出即将排卵的时间。
尊敬的用户:欢迎您登录我们的网站。每小盒排卵试纸含有一张卡片,请按照卡片上提供的识别码,登录本查询系统。


如果您是消费者:
用于优生: 通过“排卵推算表”,可以得出您的排卵 期检测日期。
使用方法:请点击您下次月经来潮日期,缺口部分即为您的排卵检测日期。


使用说明:
月经周期若少于25天或多于33天者请参看“内环日期”;月经周期在25天至33天者请参看“外环日期“。
例1:若月经周期为23天,下次来月经是20号,参照推算盘内环日期,可得出排卵检测日为4-11号。
例2:若月经周期为32天,下次来月经是20号,参照推算盘外环日期,可得出排卵检测日为2-9号。


注意事项:
因排卵检测需要一个连续的过程,请您在排卵检测日期内每天坚持检测。
如果连续出现检测线的色度值在0-1之间,表明激素水平低.


用于避孕:  
如果您想通过生理周期的变化采取自然避孕法,那么我们建议您在月经期结束后,坚持每天检测,摸索并记录自己的激素水平的情况,及时避过排卵的高峰时期,以达到自然避孕的目的。但自然避孕法同样存在着较大的不安全因素,比如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约可存活24-72小时,而一个卵子适宜于受精的时间大约在排卵后24-36小时内,所以,选用自然避孕法的女性要慎重




PRICE/价钱:
 RM3.00/SGD1.50 per test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购买5个另附送2个验孕试纸



 

邮费 / Delivery Charges:
RM6 POS LAJU

Please e-mail us your order
venicehouse@live.com
Name:___
Contact number:___
Address:___
Method of Postage:___
Number of the item(s):___
Please email us the reference number after transaction has been made. Thank You.
  
正常的女性每月均会排卵,一个卵子在卵巢内成熟后,从卵巢排出,经由输卵管输送到子宫中,怀孕过程是通过一个成熟的卵子在输卵管中与精子结合而开始的。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约可存活24-72小时,而一个卵子适宜受精的时间只大约在排卵后24-36小时。因此在排卵前2-3天及排卵后1-2天内为易受孕期,即是排卵日前后共4-5天内为易受孕期。在女性每个月经周期,尿液中的黄体生成激素(LH) 会在排卵前24-48小时内出现高峰值,大卫排卵试条能准确地检测出LH峰值的出现,使女性能及时预知排卵日期,从而掌握最佳受孕及避孕时间。
女性在检测前应首先确定自己的月经周期,算法是从这次来月经第一天到下次来月经的第一天为一个周期(初血当天为第一天) ,多数妇女的排卵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,由于每一位女性的月经周期天数不同,检测开始日可参考周期检测表。确定检测日期后应每天定时检测,当出现接近高峰值的颜色时应每隔12小时测试一次直至检测出LH峰值。


【样本要求】用洁净、干燥容器收集尿液。一天之内的尿液均可检测,但通常不可使用晨尿。收集尿液的最佳时间是早10点至晚8点,在连续几天的检测过程中,应尽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时刻的尿样为好。尿样若呈可见的混浊状,需先离心、过滤或待其沉淀后取上部清液检测。收集尿液前2小时内应减少水分摄入,因为稀释了的尿液样本会妨碍LH峰值的检测。若不能及时送检,尿样标本可在室温下存放4 小时或在2℃-8℃冷藏可保存12小时。长期保存需冷冻于-20℃,忌反复冻融。

【检测时间】女性在检测前应首先确定自己的月经周期,算法是从这次来月经来第1天到下次来月经的前1天为一个周期(出血当天为第一天)。在检测时可参考“检测时间表”确定“检测开始日”。
备注:回顾自己过去几个月的月经周期天数,若月经周期不确定,以最短的“月经周期”确定“检测开始日”,应当至少连续测定5天。

【操作方法】
被测样品、试剂及其它所用器材均应当恢复至室温后使用。若打开包装,应在1小时内尽快使用。
试条:取出测试条将有箭头标志线的一端插入尿液中 ,约3秒钟后取出平放,10分钟观察结果,结果以30分钟内阅读为准。(备注:尿液界面勿超过纸条上的“MAX”线)

【结果判定】1.非LH高峰(阴性):出现两条紫红色线,检测线线比对照线明显浅色,表示尿液中 LH尚未出现高峰值,必须持续每天测试;
2.LH高峰(阳性):出现两条紫红色线,且检测线等于或深于对照线的显色,表示你将在24-48小时内排卵;
3.无效(无效):对照线不显色,表明试验失败或试剂失效。请用新的试条重新测试,如果问题仍然存在,应立即停止使用此批号产品,并与当地供应商或生产企业联系。

【储存条件及有效期】本试剂原包装于4-30℃避光保存,不得冷冻。自检定合格之日起有效期为24个月。

【检验方法的局限性】1.正常含量的人体同源激素hTSH,hFSH对此试条没有干扰,但怀孕妇女尿液中的HCG会干扰试条的检测结果,因此本试条不适合用于怀孕妇女,如果发现持续几天均出现LH高峰的结果,应先检测是否怀孕。
2.以下情况可能影响测试结果:绝经期、正在服用激素、类固醇及避孕药物或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、甲状腺功能亢进及一些内分泌疾病者。
3.患有原发性性腺功能减退症、卵巢功能衰竭所致闭经、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均可导致LH的异常增高;垂体-下丘脑病变、闭经-乳溢综合症、Kallman综合症、精神性厌食、垂体单纯LH缺乏,青春期延期等均可导致LH的异常降低;所以检测结果应综合临床进行判断。






大卫排卵测试纸和大卫早孕测试纸都是每条单独包装的,每个包装上面都有详细的说明,图示,JJMM看到了肯定会用的,请放心!

1.『排卵测试纸使用方法』[样本收集]用洁净、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,不可使用晨尿,收集尿液的最佳时间是早10点至晚8点,尽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时刻的尿样,收集尿液前2小时内应减少水分摄入,因为稀释了的尿液样本会妨碍LH峰值的检测;[使用方法]沿铝箔袋切口部位撕开,取出试纸。手持测试条,将有箭头标志线的一端插入尿液中,约3秒后取出平放,10-20分观察结果,结果以30分钟内阅读为准。

[结果判定]
1.测出来有1条线,那么是对照线,表示没有排卵。

2.测出来有2条线,下面一条是检测线,上面一条是对照线,下面一条颜色比上面浅,表示没有到排卵高峰,你需要持续每天测试。

3.测出来有2条线,下面一条是检测线,上面一条是对照线,下面一条颜色比上面深或者一样,表示24-48小时到排卵高峰。呵呵,这就是你要BB的最好时候哦! [注意] 开始检测后应每天定时检测,当将要出现接近高峰值的颜色时,应每隔12小时测试一次直至检测出LH峰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若月经周期天数少于21天或多于40天请询问专科医生意见

注意事项:

1。用于避孕: 当使用大卫排卵检测试条测试结果出现阳性的图案时,最好在同房时采取避孕措施,因为女性有时受环境/情绪及劳累影响,会有提前排卵。

2。 用于受孕: 排卵是个复杂生理过程。有时有LH峰值的出现并不一定有排卵后正常黄体形成。如果使用大卫排卵检试条测定LH峰值且正常同房,3-6个月后仍未怀孕,则必须请教妇科专科医生。

3。 以下情况可能影响测试结果 : 如绝经期/正在服用激素/类固醇及避孕药物者或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/甲状腺功能亢进及一些内分泌疾病者:

4。 本测试条不适合用于已怀孕妇女。

5。 请在有效期内使用(有效期24个月)。

6。 本试条为一次性使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